RSS

久违了

突然发现

很多朋友

都久违了地不见

 

哎呀

我常有这种感觉。不新鲜。

 

 

 

只是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好地吧。

在想念一些朋友,

然后在懊恼一些事情,

最后希望自己可以什么都不必想就呼呼大睡。

呵呵

真以为自己还是三岁。

 

 

好想可以做一些事情。

好想可以不要做一些事情。

中医背完整份notes吃下去然后拿个A

哈哈有意义吗。

 

 

恩晚安 🙂

有时候人类根本就是口是心非的动物。

 

 
Leave a comment

Posted by on November 27, 2011 in Uncategorized

 

很想为你写封信 (:

如果不是blogspot down的话

我应该也不会动这里吧。

有一点点开始厌倦blogspot了。

它渐渐变成一个是非之地。(哈哈好像是我害的)

一堆有的没的。

今天是supper之夜。

连续吃了非常非常多份的supper!大家真的是非常辛苦啊。。东奔西跑的,还要下厨准备etc etc。。

谢谢啊大家虽然真的吃不完 >.<

——————————————————————————————进入正题——

这是一封从3月23号就提笔,搁到现在的信。

然后,谁可以想象,再多一个星期就是两个月的这期间里,怎么可以那么风风雨雨地度过。

事情真的是多到~~~~~~~~~~~~~

我们怎么可以那么样地冷冷淡淡对待彼此。将近两个月。

很多次为你而感受到了不好的情绪。

我相信你也是一样的。

但是

我们都是那么地口硬心软。

没错。

我们的口 都很硬

谁也不愿意做先开口的那位。

然后我们的误会不停堆积堆积再堆积。

堆积得多到已经不需要解释了。因为已经无从说起。

我也懒惰再来多几次那些伤身的HTH session 了。

就算看似把心意说清楚就好像可以把问题解决一样,

实质上掏心掏肺结束后,明天问题还是存在。

根本的问题没有解决。何来的破镜重圆。

像你说的,破了的镜子就是破了。

很想为你写封信,告诉你这里的天气(哈不需要啦我们这么靠近)

昨夜的那一场电影,还有我的心情。

很多时候都很想很想跟你说我的心情。

但是总感受到,一股来自你的不善意。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里都有对方,但是,我们还是这样。

你生病的时候,我总记得你是怎么笑的,在我把感冒茶逼你给灌下去时候。

看见你可以好起来当然很高兴,而且我们那样过去到底发生过什么鬼屁都不理然后像我们以前那样傻白地玩闹着讲一堆有的没的的废话,感觉多么好。

我真的没有想要就这样放弃的。

但是我不知道到底该如何,及从何做起。

我们能不能够都不要理会什么那些意见或者感觉或者误会。

然后,单纯地因为 ”我们是好朋友啊” 这样一个再简单不过的理由,继续好好地。

仿佛我们明天都会离开这个世界一样,今天是最后一天相见。

我很想念妳。

事情可以再简单一点吗。

在我们还来得及的时候。

 
1 Comment

Posted by on May 14, 2011 in Uncategorized

 

嗨好久不见:))

哇本来打算废弃这个blog了的

但是不懂为什么它突然间很争气地变成了wordpress

还是不错的所以又回来了

我吃回头草。呸

 

 

 

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

突然间觉得表达自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我觉得我的头脑某个地方阻塞了。哈哈到底是哪里我也不知道。

 

 

之前有一段时间一直处在很emo的状态。

emo到自己也不懂自己到底在emo什么然后很想一把打苍蝇一样打到自己喷汁大脑就这样血肉模糊之类的。

现在想一想完全觉得自己把时间都浪费在emo上面了。

然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到。

除了心情不好很久、还有哭了一堆。

白痴。

 

 

 

最近有一点想通了。

就算这个世界有点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又怎样。

世界总不可能跟着自己的理想模式来运作。

 

 

学会忘记什么是埋怨。

然后什么都尽自己最大的力气来做好。

反正,最坏的打算是死掉罢了嘛。

都不会死!降你在怕什么!

 

 

很好

最近很有成就感

觉得一个人成不成熟首先就看有没有打理时间的能力

之前完全觉得自己bye但是现在希望自己不会再令自己失望

信心从小事开始建立。+1

 

 

 

然后

我今天看星光大道七看到狂哭

 

 

有一点好笑

很生气为什么我就是一个这么多感觉的人

多到有种无暇应付的感觉

 

心里面的OS:妈的李晓莉你可以静吗我现在不得空理你

另外一个OS:喂啊人家心情不好不可以陪人家聊天一下咩

 

 

神经病

我觉得我有人格分裂症

 

 

 

哈哈哈哈哈啊哈

好吧

今天七早八早爬去学校完成了一份作业

 

下次upload给大家看

哇哈哈还蛮好玩的做这个作业

虽然队员是真他妈的令我开心啦。(笑)

 

 

 

 

好吧

还有一个229 assignment。

还有一个research要找资料。

还有一个206quiz要读。

还有一个ME stage要搞。

还有一个229 final project。

还有一个206 final report。

还有一堆skip了很多次的modules要catch-up。

 

没有很多啦

不会死的。

 

 

 

 

 

哈哈

 
2 Comments

Posted by on November 17, 2010 in Uncategorized

 

一日游

没关系!!

今天看不到我要看的红豆冰

今天喝不到我想喝的koi bubble tea

今天买不到我想买的包

今天吃不到我想吃的食物

今天没有得唱K

今天为了要去看期待已久的戏没去跟大家唱K

今天刚发现原来今天因为某些意外没有得看戏

今天发现没有得看戏但还是很想出去走走转换心情

今天本来很想看戏但最后没得看戏于是只好安慰自己还可以去逛

今天本来很想认真逛逛吃些自己想吃的东西让自己放松心情

今天决定不要让自己pekcek所以决定放开没有得看电影的失望

今天决定不要再理电影有没有得看要好好让自己开心地逛

今天却要看一个人比大便还臭的脸色

今天想说那个人心情不好所以不要怪她

今天一点都不喜欢今天

今天很后悔出来

结果

今天什么都没有做到

今天什么都没有买到

今天什么都没有吃到

今天充满失望

今天充满生气

今天充满怨气

今天没有吃午餐没有吃晚餐

今天只吃了因为要避免某人等待太久所以在5分钟内塞下去的面包

今天心情一点都不糟

不过是想做什么都做不成罢了

不过是心情跟出去之前一样糟罢了

今天一直被问“为什么你那么想出来啊”
我就是想散散心不可以吗

今天一直被问“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喝奶茶啊”
我就是想喝不可以吗

就那么想知道吗
我不告诉你就不可以吗
问这些问题时脸一定要用那张吗
在人家很烦恼时候却非得要装着一点也不烦恼的时候一定要这样逼人家吗
如果不喜欢我去某个地方可以早早就讲出来吗
如果不喜欢吃东西可以早早讲出来吗
为什么要等人家好不容易调适心情正兴奋时候把我狠狠扫去一个谷底吗

一点都不渴望你了解我或者迁就我
毕竟你本来就很少迁就别人
但是至少如果你不喜欢请你讲出来
不要到最后关头跟我来个360度转
前面还在那里问我要不要去吃
不要就讲不要!干嘛假假问我要不要!
我认为这个很虚伪
骂得

好了。
我相信我很好。
放开放开放开放开放开放开
明天会更好:))
回去准备考试了。bye。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I’m super okay.


其实我很想念某人。
绝对不是男的。

多想此刻你就在我身旁:’))


今天一日游启发:我知道我很任性。
 
6 Comments

Posted by on May 5, 2010 in Uncategorized

 

夜深的时候特别容易胡思乱想吗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不知道感觉是不是对的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不安
或说彷徨
或说不知到底该怎么去理解整个过程
或说不知我的困惑可以找谁来帮我解答

我一整个就是
乱掉了

我不渴望能保留些什么
毕竟我记得曾经的美好
是那么样的让人在想起时总要忍不住地嘴角上扬

我承认
我就是那么样一个神经质的人
我可以看到一些小现象就开始自己联想开来
我可以看到一些小动作就开始自己解答其中到底蕴含什么意义
虽然
很多人往往告诉我
我的解答与联想是多余的
是过虑的

但是
我心底的那块
总告诉自己
这些人不了解我
所以才会说我过虑

在关系里面
我常常是被动的
因为主动的人
在我的定义里
似乎注定受伤害

我累了
我睏了
想暂时放下一切
什么都不管了
我知道
直到有一天
到我想拿起来整理的时候
也许我已经后悔都来不及了

可是
此时无力的我
却还能做些什么

让我放空一下

所以说
我的感觉是没有错的
吗?

不知道.

问题的根源已无从追溯.
脑袋里只记得我们很开心地拥有着彼此在彼此的心房里
只是
我忘了那回家的路

我忘了
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在一起

我真的对不起你.

半夜一个人对着电脑哭是一件很蠢的事.
我知道.
可是憋着比便秘还痛苦.
找不到人说.找不到出口宣泄.
我只想试着释放负面能量在不会生理上危害到别人的地方.
就像放射性元素需要特别处理一样.

梁文音说"哭过就好了"
但是
黄小琥说"没那么简单"

啊两首歌都好好听哦
我好想唱K好像看戏好像学好我的东西好像赚多多钱好像回家躺在妈妈的怀里跟妈妈聊心事
好多好想好想哦
谁来陪我完成……

既然找人的过程那么复杂
那么我还是自己一个人解决好了.

反思中……

 
6 Comments

Posted by on May 3, 2010 in Uncategorized

 

拉拉

 
我不再眷恋这片土地

我向往更开阔自由的天空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

我先行一步

你将不再看到我

😀

 
6 Comments

Posted by on April 30, 2010 in Uncategorized

 

两味杂陈,不过也还好啦娃哈哈

啊现在心情很好
一口气看了6集的gossip girl~
一考完就飞奔回房看戏
真是热血

如果我读书有那么样自动自发的热血
那该有多好啊
但是谁用屁股想都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娃哈哈

哈哈才刚干掉两科而已
怎么就那么嚣张

哎哟哟
你不懂啦
哈哈考完了这两科真是心情舒爽
就像把纠缠了很久的宿便好不容易清除了一样:D
娃哈哈哈哈哈

但是
都不知道该伤心还是高兴好

高兴啦当然
考完了这个sem最怪懒的两科

至于伤心
说实在还真的有点对不起自己
因为这两科应该都考烂掉了吧
自己现在却还可以那么地逍遥

谁叫他要两科放同一天
(好啦我知道我心态不对:P)

话说
我虽然是major in comm
但是反倒像是major in UEs
最讨厌最没用心上core
最喜欢最认真上UE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有同感。
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
不管这么多了
管他考到ABCDEF
反正就是考过了
娃哈哈接下来剩下的就只有
最爱的hmk
不错有兴趣的250
还有一个听说不怎么容易但是觉得它被放在最后一天应该有很多时间好好准备才对的204

所以
前面的路是美好的:))

晓莉莉!
大踏步前进!

×××学会把心放直,正眼看待世界×××

话说,我想搬家。

 
5 Comments

Posted by on April 22, 2010 in Uncategorized

 

我想睡觉

如果能有一个计算器用来统计我讲过的话的次数的话
那么我相信
“我想睡觉”一定会众望所归,压倒群雄,顺利摘冠。

哇哈哈哈
事实是
我现在还真的很想睡觉

但是
我想把头脑里面的东西清一清
不然没有空间装我的烂臭core什么parameters propaganda model 之类的= =
(好李小平我承认我的脑皱褶很少可以吗—————————————)

所以我赫然向周公挑战
在这僵持不下的局面中
很显然我略胜一筹
不然你也不会看到我这一篇

废话

×××××××××××××××××××××××××××××××××××××××××××××××××××××××××××××

曾几何时
打blog变成了打给别人看
多么惺惺作态
好恶心哈哈

好啦只是宣泄
in the name of entertainment
大家无需如此介怀

如果你对待每个人都像你对待我那样
那么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到底算些什么
总希望
自己能有一点点不一样
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吗:(

这篇会很长喔
大家没有时间就不要勉强看哈哈
反正我也没有多在乎

×××××××××××××××××××××××××××××××××××××××××××××××××××××××××××××

最近明白了一些哲理

在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都有可能对自己好或对自己不好

当你遇上某些很帮助很帮助自己的人的时候
心中充满的
是满满的感激

总希望
自己能在有朝一日
回馈些什么
报答些什么

那种心情
是感激的、是爱戴的、是敬佩的、是”很开心认识一个好人“的

当你发现
对你如此好的背后竟然藏着目的

这时
你开始觉得恶心
开始觉得伤心
开始觉得这个人对你的好可以瞬间彻底抵消
自己不需要觉得亏欠些什么

×××××××××××××××××××××××××××××××××××××××××××××

总觉得
做人很多时候要学会拒绝别人的好意
不要以为来者不拒是友善
当心为自己筑下愧疚的高墙
拆也拆不完
爬也爬不过

那时
你就惨了

呵呵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但我也失去了面对任何人的勇气

××××××××××××××××××××××××××××××××××××××××××××××

常常会自问
自己是不是太情绪化了点

很多人都说
我对事情的反应往往很激烈


那么
这种感觉的形成
是我动作夸张使然?
还是用词激昂使然?
还是表情扭曲使然?
还是。。。。。。

还是思想往往很偏激?
还是:以上皆是?


我知道
也许很多人对我的为人会有小意见
但是
我也不是顽固之人
我很乐意聆听
只是
我希望能有人给我诚恳的问题叙述
还有建议下问题的解决方案

可不可以
不要只丢出问题给我
然后让我自己掉进自己反思懊恼的深渊~~~~
要知道这个不是龙卷风越滚越大就是死胡同逼进死角
好我知道虽然有些东西是需要自己去领悟
但是
可不可以帮我一下
至少不要让我那么受困于某个地方里面独自不断懊恼
然后惶惶不可终日
(好啦有点小夸张)

只是要表达
批评之前
请想一下建设性的前路
不然可能善意的批评也会被浪费掉
好啦我不懂自己在说些什么

这个话题句号。

×××××××××××××××××××××××××××××××××××××××××

也许自己该学会过滤
不那么轻易听信别人

要做个受人爱戴的人?
还是有性格特色的人?
难道
两者没有并存的可能?

就等于
到底人要想多——瞻前顾后但犹豫不决
还是想少——勇于前进但鲁莽大意
是一样的思考模式


所以人
本来就是活在秋千上
每分每刻都在寻求平衡点
一失衡
就只有跌倒的下场
要么爬起来重新站上秋千
要么就不起来
默默感慨自己的落败然后余下的人生就都在平地上过
呵呵
(好像有点小悲hor)

××××××××××××××××××××××××××××××××××××××××××××××××××××××

一直不断思考人为什么会emo

到底emo是好的呢还是不好的

emo是为了让雨过天晴?
还是emo其实看在别人眼里只是一种情绪的失控

关于这个问题
有问过一些身边的朋友
大家起先都会先犹豫一下
然后多部分都会说是为了宣泄啦
过后心情才不那么郁闷

但是可能对于那些”不那么容易emo的人“来说
他们也许会觉得emo其实是无法好好排遣负面情绪的人才会做的事情
是种情绪管理不当的现象 =   =

好啦
个人对于这个不予置评

只懂
某次在FB偶然跟同学的爸爸chat了起来(很奇怪厚= = 哈哈事后也是这么觉得但其实还好啦他爸爸人很好『不过人好也跟这个好像没什么关系喔』)
他说”看你的平时post的status,可以知道你是多愁善感,容易想不开的小女生“


我当下是排泄到一个样咯

所以
这个故事之后
我才想起

我的friend list里面有中学的老师甚至有朋友的父母
哇老不可以乱乱来啊哈哈哈
不然会很没有名誉
(好啦这个不是重点)

嗯嗯
重点是
其实emo太多不好啦
不仅给自己塑造了负面的形象
更加会使自己慢慢地习惯了emo
渐渐地变成一个很悲观的人

哦哦
这个在心理系叫做self-fulfilling prophercies :))哈哈哈 我有得抛书包呢难得

×××××××××××××××××××××××××××××××××××××××××××××××××××××××××××××××

告诉自己要
Stay positive !!
要知道
比起世界上很多人
自己始终是幸福的
😀

*********************************************************************************

最近常被无端端地诬赖
只能怪自己名声向来不好
就算真的出问题了
也没有争执的立场
因为
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


我明白
所以我也不想再辩解些什么
就让一切像屁一样随风散去吧
但前提是
你能不能释怀

别再紧紧咬着我不放了
更何况
我根本没犯过
我只是一只平时都爱放屁但是那次真的不是我放却被指责胡乱放屁的代罪羔羊罢了
你行行好吧
放过我

××××××××××××××××××××××××××××××××××××××××××××××

也许该学着进步
首先从时间观念开始

其实
我可以办到的
只是
当你不相信我的时候
我就失去了坚持的动力:(
你看到了吗我亲爱的coursemate

××××××××××××××××××××××××××××××××××××××××××××××

其实
自己应该学着为自己而活
不再轻易受别人摆布或影响


×××××××××××××××××××××××××××××××××××××××××××××××

好我吐很多了
头脑眼睛嘴巴手指都必须来个中场休息

×清空脑袋工程×待续 :DD

 
10 Comments

Posted by on April 11, 2010 in Uncategorized

 

我梦到…

今天
我梦到一个东西
我错过了
使我到达梦想中的国度的班机

我眼睁睁地
看着飞机从我眼前飞过

那趟班机
是我经过了很久很久的努力
才让自己得到那么一张机票的千载难逢的唯一一次机会

我很难过
很遗憾
很后悔
大声地哭着
大力地打自己

那种难过到喉咙要喊都喊不出的无助感是那么地真实

结果还是没有用
因为错过的已经错过了

这时我开始怨恨
为什么自己不要早一点到
为什么自己不要早一点起来
为什么自己不要动作快一点
为什么自己总是拖拖拉拉慢吞吞

哦我懂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原来就是如此这般
这不是我日常生活的写照吗
T____________________T哭

我的生活好像都在“错过”与“懊悔”中不断循环着

原来生活中
不是每样东西都那么理所当然

我是不是也该学会珍惜?
省思中。

我是晓莉。

 
6 Comments

Posted by on April 4, 2010 in Uncategorized

 

实力超群,叫人惊叹不已。

我想说的是
如果事非不得已的话
大家最好都去试试下搭这家公司的巴士

意思就是
非搭不可,不搭走宝

这家公司到底有什么料
竟然得以蒙受本小姐大力推荐之恩

嗯啊
原因很简单

这家公司服务周到
这家公司思维周到
这家公司手段周到
这家公司什么都周到

服务周到之在于柔软的巴士坐垫以及让搭客心旷神怡的氛围
思维周到之在于让你得以一尝与各源流各肤色的同胞共处一密闭空间内的文化大熔炉的深切感受
(yeah!不正是马国领袖向来所提倡的宏愿吗)
手段周到之在于你总是无法反抗,他对你的好。

结论是:这家公司,果真什么都周到。

在这里我要真诚地对此K公司说句“谢谢你” !!

因为有了它,我才明白买的是vvip座位的票上的是“一上车就会想骂‘妈的!什么P’的巴士”的滋味
因为有了它,我才明白巴士冷气坏掉就可以把搭客随便塞进一辆不是哪个山寨开出来的巴士
因为有了它,我才深刻体会到当全巴士的人除了自己以外其他都是黑皮肤的人的时候什么叫巴士路程即使管他有24个小时我的眼睛也不敢合起来超过几下
因为有了它,我才深刻体会到一辆挤满44个人且一直到处乱停载人放人小便大便吃东西的巴士有多么恶心
因为有了它,我才知道原来陆路从吧生到Larkin竟然需要8个小时
因为有了它,我才知道原来一家挂牌巴士公司可以不负责任到这样的地步
因为有了它,我才从此下定决心事非必要绝对不再搭巴士回家
因为有了它,我终于了解什么叫“恕不退票”
因为有了它,我顿悟。哦,原来我长那么像鱼肉啊。

女马白勺!
我难道有长那么像鱼肉吗??

我为何要任由你宰割!!!

想起来我就不爽
鸡蛋糕
烂臭马来西亚巴士公司  吃大便
你休想要我在你身上多花一分钱

—————————————————————————————————————————————————————————

冷静一下,突然觉得,你并没有让我情绪产生起伏的价值。

对。

只能说,很可惜地,
我对你的信任
彻底

彻彻底底     地

瓦解

真理已揭,愤恨已平,亦代表是时句号。
任多花一分钟在这种地方,
都足以让我开始鄙视自己。

小人小人,不也如此而已。啧

由于很怕被打枪。所以不敢张扬地把电话拿高起来拍。
本来想拍一张主题为“一上巴士下巴和不起来”为主题的照片。
可是,你知道,马来西亚治安本来就不好。
剩下的就不用我多说。

我绝对没有肤色歧视的意思。

 
14 Comments

Posted by on February 19, 2010 in Uncategorized